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衛地球——險(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險(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保衛地球——險(下) 標籤:保衛地球作文 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

上集說到:我在返回地球的途中不幸遇上了“隕石亂流”,費九牛二虎之力才僥倖逃脫。不料,居然還有一個隕石在向我撞來,而我則早已關掉了“能子罩”,已經沒有“超能”和時間來啟動它了…… 

  看來,那個隕石就是從“隕石亂流”中因速度太低而“掉隊”的。我真是太大意了啊,以為“隕石亂流”過後就不會有危險了,就沒有太在意“立體雷達”,導致現在根本沒有時間躲避隕石。眼看着隕石正在快速地縮短與飛船之間的距離,我卻束手無策,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焦頭爛額。此時,電腦顯示隕石只要十秒就會撞上飛船。十!飛船開始倒記時,我手足無措,滿頭是冷汗;九!隕石正在我的視野里增大,我能聽見我的汗水撞擊地板的響聲;八!“嘟!嘟!”,只要有危險物體進入飛船外一百公里處,飛船就會自動拉響警報;七!“轟——”,我的飛船被隕石巨大的磁場往後推了五公里;六!我猛然想起“能子罩”是用磁場將“能子”送到飛船外的!啟動磁場不需要太多能量和時間;五!刻不容緩,只有五秒了,我趕緊啟動飛船的磁場;四!飛船顯示啟動磁場要用五秒鐘,而現在只剩下三秒鐘了,我別無他法,只好放手一搏;三!今天的太空格外漆黑,像是要把我連同這飛船吞噬了;二!隕石在這格外漆黑的太空變成了一張恐怖、陰森的笑臉;一!我屏聲息氣,飛船內靜地能讓我聽見我加速的心跳和我血管內血液的澎湃;零!伴隨而來的是巨大的響聲“轟!隆隆——”,我閉上眼,祈禱。過了半分鐘,我猛地睜開眼,通過飛船顯示器,我驚奇地發現隕石又一次與飛船擦過,我剛才聽到的響聲只不過是隕石與太空摩擦的呼嘯聲。通過雷達記錄,我發現隕石與飛船最近時只有一百米,我又再一次與死神擦肩而過。 

  我讓飛船最大限度地吸收“超能”和太陽能,並把太陽能轉化為“超能”,因為飛船的能量只剩下5%了,根本不夠返回地球。此時地球與我的飛船差了幾百萬公里這點“超能”根本不夠。完成了這些指令,我便累得一屁股坐在了架駛座上,大汗淋漓,指揮機器人拿來了“壓縮丸”和“壓縮飲料”。“壓縮丸”就是把各種人體所需的26種氨基酸、各種維生素、各種微量元素和一些藥物按比例壓縮在一個體積一立方厘米的圓形小球中,吃一個,即可滿足人體一天的需求,還有各種水果的味道可供選擇;“壓縮飲料”就是高濃度的牛奶、各種果汁和有助於消化的纖維壓縮在一起,100毫升一盒,也有多種口味,裝“壓縮飲料”的盒子是一個保鮮盒,“壓縮飲料”放進去十年也不會變質,不會對人體有害,還能抗多種宇宙輻射,儘管如此,它的厚度也只有5毫米。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了我最愛吃的青蘋果味“壓縮丸”和“壓縮飲料”。 

  吃飽喝足后,我讓飛船自動駕駛,美美地睡了三小時,現在,距離外星人到達地球已經只有一天半了,而地球也已經距離我的“火星一號”只有幾萬公里了,一分鐘后,我停在了“聯合國第一太空站”上,補充了能量,再過半分鐘,我安全地降落到了“聯合國第一機場”上。機場上的工作人員見我安全地回來了,都大感驚訝,特別是看到那表面摩擦得變黑的“火星一號”時,就更驚訝了。幸好這個機場是機密機場,不允許記者進入,否則,我可能被記者圍得水泄不通了。 

  當我剛回到辦公室時,忽然,我的秘書鄭俊叫我說:“處長,部長叫您趕緊去“聯合國機密會議室”開一個重要會議!”咦?這麼著急,到底是什麼會議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險(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險(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