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在無聲地溜走,數星星,坐鞦韆的回憶只能永遠地飄散在發黃的日曆上,那時美好的回憶阿!而隨之而來的?g幻想后希望的破裂和孤寂。我不甘失敗,我不甘寂寞。我要點燃心裡的蠟燭,讓它驅散在我周圍的黑夜,讓它融化覆蓋在我心頭的片片寒冰…”我在日記本上寫下了這段話語,隨之把它隨鎖進抽屜里,也埋進了我心中的那份自信。 

  我是個好勝心極強的女孩。走進了中學以後,雖然成績還不錯,但面對自己和對手一次次的PK失敗,使我認識到了自己的懦弱。為了無愧於寫在日記本中的話,我努力地尋找正確的目標方向,上課積極認真思考,踴躍發言,課後獨立思考完成作業,一次一次地向自己的困難挑戰。最終中段考時,成績也有了大大的提升。 

  “人生,就像茶葉一樣。只要??投入沸騰的生活,點亮心燭,激活自己,就能夠展現出生命力的顏色。”合上日記本,臉上不經意浮出一絲微笑。鎖上抽屜,同時也是把那成功的喜悅收藏至底。 

  從此,我對自己就更有了自信,面對學校各種各樣的競賽活動,總?g會積極主動地去參加,表現自己。每個同學都和我的感情不錯,朋友也就多了,成績也有喜人的收穫。 

  “人生,一局落子無悔的棋,一場人喧鼓響的戲。面對我們的青春,面對未來,唯有奮發向上。” 

  在這花一樣的季節里,我多了一分自信,使我更從容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未來。我們像青春的太陽,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散發著青春的氣息,擁有着青春的自信。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