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掌聲送給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掌聲送給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班級里雖然只是個生活委員,但從來都沒偷過一點懶.每回要收班費的時候,就是我最"難過"日子的啊!就像是去向他們"要飯"似的,如果碰上幾個"善解人意"的,那"日子"就好些.如果碰上幾個"胡攪蠻纏"的傢伙.那就沒好"日子"過了.我可真想把這份"差事"給"辭"了,但又不想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所以我一直把這份"差事"做到現在. 

  我雖然已經12歲了,已經是個小大人了啊,但是在媽媽的眼中,我卻是個乳臭未乾的小毛孩,離開她們就不能獨立生存了,這是我一直否認的事情,我一直想通過什麼事情來讓媽媽對我刮目相看.終於有一天,爸爸去上班,媽媽閃了腰,在家休息.因為媽媽彎不下腰,所以一大堆的衣服也沒有洗,我便把"目標"定在了這上面了.說干就干,我把所有的臟衣服都拿到了洗衣盆里.不知道放了多少的洗衣粉,才把衣服給洗乾淨.接着,我便把衣服給曬了起來.本來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的,但沒想這一切早被媽媽給看到了.媽媽走過來,拍這我的肩膀說:"你終於長大了!"這一刻,我是多麼的開心啊! 

  我把掌聲送給自己,同樣,我也希望你把掌聲送給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把掌聲送給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掌聲送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