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自己帶來了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自己帶來了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不應該去尋找快樂,更應該去尋找快樂的真諦。 

  --------題記 

 我沒有出眾的相貌,更沒有非凡的文采,但我依然開心地面對自己的人生,因為…… 

 在我身邊,有生我養我的父母陪着我。在他們眼裡,我就好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永遠需要心靈的滋潤。在我難過的時候,他們會給予我安慰,撫平我的那道傷疤,讓我的臉上重新掛上笑容。大家都說,家,是最溫暖的港灣,現在,我是真的體會到了。——我的父母為我帶來了快樂。 

 在我身邊,有和藹而又嚴肅的老師陪着我。從我一年級入學的那天起,從我咿咿呀呀地學會第一個韻母時,老師,就一直在鼓勵我。除了父母,另外見證我從一開始的不懂事到現在的微微成熟的人,也只有老師了。在我犯錯時,她會毫不留情地指責我,剛被指責的時候可能會有點鬱悶,但是到後來,什麼都被我拋之腦後了。也正是因為有這樣的一位嚴師,才有了今天的我。——我的老師為我帶來了快樂。 

 在我身邊,有值得信任的同學陪着我。六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但是那份珍貴的友誼不會成為過去。我們在一起笑過、哭過,也一起瘋過,更交換過彼此的小秘密。這些點點滴滴彙集起來,就成了一片湛藍的海洋。海面上平靜如鏡,就像我們之間的情誼沒有瑕疵一樣。——我的同學為我帶來了快樂。 

 在我的人生里,還有一位主角。那就是我自己。街道上的人們每天總是忙碌地奔波着,一直在尋找所謂的快樂。其實最簡單也就是最快樂的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只是都被人們忽視了。是開心?是難過?其實真正主宰的是自己。人,也許應該多往好處想想。就像我這次的期中考試,雖然數學考了從未有過的壞分數,但是英語卻考了滿分。抵一抵,心情也就會好一點了。 

 因為快樂,所以我快樂。我,為我自己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給自己帶來了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自己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