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眼淚”是我的一個好友,只是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朋友。雖然我和她是公認的好朋友,但我對她的感覺僅僅局限於不討厭。有時候,覺得我和她並不適合做朋友,然而卻不願也不敢和她坦言。我想她是個脆弱的女孩,不想傷了她的心。 

  善變的她,似乎只對新的事物感興趣,厭倦過去的一切。她更換過N個筆名,“天使的眼淚”也是她新近才改的。而我卻是一個守舊的人,一旦認定了一樣事物,再也不願意去改變。有時甚至會認為,像我這樣跟不上時代的節奏的人,總有一天會被淘汰。 

  健忘的她,可以忘記生活中一切的不快。哪怕是再怎麼痛苦的事情,隨着時間的飛逝也會忘得一乾二淨,其實這樣挺好。而我卻是一個難以忘記過去的人,所以憂傷也成了我的代名詞。雖然我在不斷地努力去學會忘記,只是對於我真的好難好難。 

  花心的她,喜歡過N個不同類型的男生。在她眼裡,那些人只是她生命中暫時的過客。也許夢醒后,早已忘記曾經喜歡過他們。而我卻是一個專一的人,死心塌地對他心甘情願愛他。我不知道以後的某一天會不會忘記他,如果會的話,那我已經不再是我了。 

  她還有N個特點,只是我與她都是迥然不同的女孩。談不上志同道合,也談不上是真正的知己。唯一促使我們成為朋友的原因是:我們對文學都有一種執着。如果她是天使,那麼我一定不可能是天使。然而,我們都喜歡流淚。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