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寵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寵物——兔仔。身如其兔,可愛,婉轉,優雅!

  兔不外乎有三種習慣:一吃,二睡,三吃。

  一吃。吃的也特別,青菜蘿蔔一筐蔥,玉米也啃得精彩。吃起來倒也不快。一窩兔仔統吃,從頭到尾也保持着一種和諧氣氛,不愧是“玉兔”的後代,受過嫦娥仙子的熏陶。嗯,不錯,看,又咀嚼起來了。

  二睡。兔也會做夢吧,而且不一般哦。看,他睡的多甜美,身子一起一伏的,灰白色的羽毛好不柔順。看他做個夢吧,也不忘流口水,哇,他都能當游泳池游泳了;一醒,瞧他臉紅的,這不,已經鑽進箱子了,夠快的!

  三玩。說起玩來可不得了了。別說是兔仔玩,就是孩子玩,也不一定這麼!真夠嗆,開始跳起來了。別眨眼,瞧他那細柔細柔的身段,跳起迪斯科一點也不遜色。表演完了,該休息了,不,還有一首歌沒唱呢,一定得唱了再休息。說罷,開起嗓音:“嗚……嗚……沒聲音,怎麼回事……

  這就是我家的寵物,不遜吧,Yes!

  大丘中學初一:guo.li.hua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