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寵物--蜘蛛“毛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寵物--蜘蛛“毛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紅玫瑰蜘蛛是我一位叔叔送給我的寵物。在我家的飼養盒裡已經“住”了一年多了。它身體強壯,有很強的生命力,可以一日一餐,也可以二三個月不吃不喝,它長着一身棕色的毛,於是我就叫它“毛毛”。

  “毛毛”可是一位聰明、冷靜、有耐心的“獵人”喲!不信的話,你就往下看吧!

  我把兩隻蚱蜢放到“毛毛”的“屋子”里,“毛毛”看到蚱蜢進入了它心愛的地盤,十分生氣,於是就把長在腹部用來纏絲的兩根“棒棒”搖了起來,它一生氣就愛這樣。蚱蜢看到蜘蛛,連連發抖,就像碰上了怪物一般。

  “毛毛”開始試探蚱蜢了,看看它到底有多大能耐。當“毛毛”發現蚱蜢不過只是在那兒蹦來蹦去時,便開始算記起了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

  “毛毛”在牆角裝死,當無知的蚱蜢發著抖也想試探“毛毛”的能力而走到它的腳上時,一切都晚了!因為毛毛在極端的時間裡,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蚱蜢捉住,再用兩顆尖利的黑色的毒牙往它體內注射毒液,接着,毛毛就用兩顆毒牙把蚱蜢緩慢地送到嘴裡,似乎在細細品味。

  啊!“毛毛”的捕獵方式總是那麼獨一無二。說它的方法像獅子之類吧,但它又不草率的動用武力,而是憑藉過人的智慧與技巧。說它的方法像殘忍的才狼吧,而它的吃相又是那麼的斯文。

  不管怎麼說,這下你該相信我剛才的話了吧!

  重慶謝家灣小學三年級:魏雨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寵物--蜘蛛“毛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寵物--蜘蛛“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