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後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後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桑娜與漁夫收養西蒙的兩個孩子后,已不知不覺地過了十三年。

  在這十三年裡,儘管他們一家過得很苦,只能勉強地填滿肚子,但他們的生活還算過得美滿。無情的歲月在桑娜和漁夫身上都留下了痕迹,他們的手腳已不太靈活了。儘管如此,多謝上帝保佑,他們一家都很健康。亞歷山大和庫克(西蒙兩個孩子的名字)以及他們的兄弟們都長得魁梧黝黑。他們每天都會跟父親出海打魚,直到傍晚時分便回家與桑娜一起吃晚飯,其實也說不上晚飯,只是黑麵包和當天所打獲到的魚,但他們仍吃得快快樂樂;在生活上他們相互關心,相互體貼。日子就如此流逝,直到有一天……

  一天清早,柔和的太陽投進小屋裡,小屋裡顯得溫暖舒適,勤勞的桑娜如以往般將小屋整理得井井有條,地掃得乾乾淨淨,食具在擱板上閃閃發亮。亞歷山大和庫克一大早就到城裡去買麵包了,五兄弟出海打魚了。此時,寧靜的小屋裡只有桑娜與她的丈夫。“是時候告訴他們了吧,他們遲早都會發現的。”桑娜忐忑不安地向丈夫說道。“嗯,可他們接受得了這個殘酷的事實嗎?畢竟他們只是十五歲啊!”漁夫說著,又給爐子里添了些柴。“但要我們要永遠欺瞞着他們嗎?但他們畢竟不是我們的孩子,是西蒙的孩子。”桑娜有些激動,聲音也隨着提高了不少。就在此時,門吱嘎地響了一聲,桑娜和漁夫一驚,雙雙轉頭向門外望去。啊!——亞歷山大和庫克回來了。亞歷山大和庫克站在門口,表情充滿了驚訝,又帶有幾分不知所措,口微微張開,褐色的眼裡噙着淚水。他們並沒有大聲地責怪。桑娜沉默了,正屏息等待着他們的回應,不過出於預料的是,亞歷山大和庫克緊緊地抱住了桑娜和漁夫,聲音有些顫抖地說:“謝謝,真的非常感謝您們將我們撫養成人,給予我們人世間的溫暖和愛。”說完,一顆顆冰涼的淚水悄然地滑過了亞力山大的臉頰。桑娜和漁夫聽了,都非常感動,緊緊擁抱着兩個孩子。片刻之後,桑娜緩緩地推開了他們,表情變得嚴肅、悲傷,她當年那夜所發生的事,對兄弟倆娓娓道來。亞歷山大和庫克聽完后,神態悲痛,他們哽咽地對桑娜和漁夫說:“雖然我們不是您們的孩子,但在這十三年裡您們像對親生孩子一樣愛護關心我們,真的非常感謝您們。我們一定會像身生父母一樣好好地孝順您們的!”桑娜和漁夫看到孩子們都這麼懂事,不禁流下了兩行熱淚。太陽越升越高,燦爛的陽光射進小屋裡,照在他們的臉上,身上,熠熠生輝……

  六年級:伯毅

您正在瀏覽: 《窮人》後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