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漁夫的嘴角露出了難得的一笑,而後又消失在了消瘦的臉上,嘆了口氣:“唉……我們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該怎麼辦啊!”“又多了兩個孩子,以後……”兩人沉默了一會兒。對了,西蒙還在隔壁屋子裡呢!桑娜想到這裡,連忙告訴漁夫:“丈夫,西蒙還在……”“哦,我們去把她海葬了吧,真是怪可憐的。”漁夫與桑娜走到了隔壁屋子。漁夫和桑娜一起把西蒙整理好了,一齊扔到了海里。

  這時,五個孩子都醒了,驚奇地說:“咦,阿姨家的小弟弟怎麼在這兒?”“哦,孩子們,西蒙阿姨死了,如果我們不管兩個小弟弟,他們就會餓死,你們願意嗎?”懂事的大孩子立馬說:“媽媽,我們會熬過來的,我明天就和爸爸一起幹活,讓小弟弟吃飽!”桑娜緊縮的眉頭放鬆了,撫摸着一顆顆緊挨着的小腦袋,這時,兩個小孩子醒了,望着桑娜那母親般慈祥的臉龐,孩子的兩隻小手儘力地將桑娜抱住。桑娜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堅持下去,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六年級:雨之翔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