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孩兒莫戈里》後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孩兒莫戈里》後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莫戈里和浪兄弟們回到叢林后,他漸漸的覺到孤單,想有一個女人來陪伴他。 

  於是,他來到一個村莊,見到一位姑娘,對她一見鍾情。他問:“你願意嫁給我嗎?”姑娘對他也是一見鍾情,恨不得馬上嫁給他,說:“我願意。只不過我得先去告訴我的父母。” 

  於是,莫戈里和姑娘來到了她的家。她的父母見莫戈里英俊瀟洒,便同意了。 

  莫戈裡帶着姑娘回到了叢林,當莫戈里正要將狼兄弟介紹給她時,姑娘已經昏了過去。 

  當姑娘醒來時,莫戈里將自己的出生經歷都告訴了她。 

  當莫戈里說到老獵手時,她哭了。莫戈里就去問,她告訴他:“他是我父親。我求你不要傷害她好嗎?”魔格里覺得自己被當頭一棒,自己竟愛上了仇人的女兒。可是他太愛她了,最終答應了她。 

  之後莫戈里將狼語教給了她。 

  一年之後,姑娘為莫戈里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寶寶,他和莫戈里小時候一樣頑皮。 

  當他長大時莫戈里也將狼語教給了他。 

  就這樣,一代傳一代••••••

您正在瀏覽: 《狼孩兒莫戈里》後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孩兒莫戈里》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