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保安,我很愛爸爸,爸爸也很愛我。

  爸爸的愛是一盞明燈,我是一艘小船,是您為迷路的我照亮方向。爸爸的愛是一雙隱形的翅膀,我是一隻不會飛的小鳥,是您帶我翱翔,給了我生活的勇氣。爸爸的愛是一棵大樹,我是一隻小蟲子,您忍着劇痛奉獻着自己……

  從我出生到現在,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但是我的淘氣和不懂事,經常受到爸爸的批評,不過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所以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給爸爸減輕負擔。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一回家就把自己關在小房間里反省,爸爸來到我房間門口敲門,說:“女兒啊,這次沒考好,咱們可以下次再努力,爸爸的鼓勵讓我得到了莫大的安慰,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個好成績讓爸爸好好高興高興。

  爸爸,謝謝您的恩情,我終身難報!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