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父愛”一個多麼平凡的詞啊,可是,在這平凡的詞里卻蘊含著一位父親對自己孩子深深的愛,還有對自己家庭的責任,這就是父愛……

  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着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父親的愛,藏在粗糙的雙手中,那雙手,不辭辛勞地撐起了我們的家。

  我的爸爸,雖然經常出差,也經常早出晚歸,一個星期難得回來吃一次飯,每天早上爸爸要開車送我,有一次我終於發現了,爸爸的那雙手,是粗糙的,是冰冷的,上面有幾層繭,摸上去,甚至有一些扎手的感覺。爸爸從來以工作為重,幾乎很少的關心自己的那雙手。

  父親啊,你可知道,就是這雙無法修飾的手曾使女兒傷心流淚;就是這雙手支撐着女兒走過多少個泥濘的日子,鞭笞着女兒狠狠地面對人生的每次殘忍。我深深知道縱使天寒,有父親雙手的溫暖;縱使跌倒有父親雙手的攙扶;就算流淚,那雙手會輕輕地為我擦乾臉上掛着的淚珠,這時,那雙手又是最溫暖的……

  武漢二中廣雅中學七年級 伍琪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