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的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無可取替的。那父愛呢?我常常都忽視了父親對我的愛,總覺得爸爸很嚴肅。可是,在我童年的腳印上,有一件事令我深得體會,難忘至今,使我對父親改變了看法。

  記得兒時,猛烈的陽光照射着大地一片金黃,我在沙堆上玩耍。一不小心,便讓碎玻璃在腳上狠狠地割了一條傷疤。我頓時放聲大哭,爸爸隨聲趕來,連忙把我抱了起來直往醫院跑。在驕陽的照射下,爸爸累得汗流浹背,但他並不在意這些。他一邊跑,一邊用手緊緊捂住我腳上的鮮血,他那豆大的汗珠灌進了衣領,那被驕陽曬得黑褐色的臉上着急的表情,不斷的在我眼前出現。這都是父親的真情流露啊!來到醫院,醫生幫我包紮傷口時,痛得我咬牙切齒,緊緊地抱住了爸爸,爸爸卻撫摸着我的頭,含笑不語。這時,我使勁兒使我自己不得在這時候哭,怕父親再次為我擔憂。可我還是控制不住,眼帘外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是甜的雨水,是幸福的雨水。

  從那之後,我的腳上從此留下了這樣一條由經歷的傷疤。一開始,我覺得這是一種丑的形象。但從我逐漸懂事起,我並不是那麼在意了,反倒我開始覺得這條傷疤蘊藏着父親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每每回憶起那一件令我刻苦銘心的事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唱起《父親》這首歌曲:“總是向你索取不曾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

  六年級:繁星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