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過程中,困難時不可避免的,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會用一顆樂觀的心靈去對待,用堅定不移的信念面對所有困難的挑戰。

  下面就為你講一講關於我是怎樣戰勝困難的。我還清晰記得,那是我十歲那年,也是我生日的一天。媽媽送給了我一個特殊的禮物,也是我一直想擁有的夢想——自行車。雖然,我得到了這個禮物,但是讓人可氣的是,我還不會騎自行車。於是,我找到了一個空地,拉着我心愛的自行車,來到了空地上,令人尷尬的是:我想起上去,心中又會充滿恐懼,我深思熟慮着,跟死亡豁了出去,我踏上自行車,可想而知,結果摔的個四角朝天。經過我飽經風霜的魔鬼練習下克服了第一步的困難。

  第二步,是要讓將自行車騎起來,對於我來說很困難,而對於那些專業人員卻很簡單。我再次踏上自行車,用力踩着腳踏,自行車也剛學會控制,可是我不會掌握方向,我拚命地向前騎着,橫糟不幸的是,前面是一堵牆,我有不會掌控方向,結果又摔了個使絆兒,當我再次爬起的時候,媽媽看着我的腳上有很多傷痕,叫我放棄騎自行車,可是,我沒有這個要放棄的想法,我又重新站了起來,騎上自行車,又經過我的練習下,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現在我還會耍一些技巧呢。

  想克服一個困難很簡單,只要你承受你的經歷過程。

  江西上饒廣豐縣永豐小學六班六年級:吳昊陽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