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蹦亂跳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蹦亂跳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愛忠心耿耿的大黃狗,有人喜愛為民除害的小花貓,有人喜愛憨厚可掬的大熊貓……而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還要屬外婆家的那隻小白兔了。 

  小白兔全身長滿了潔白的毛,摸上去光滑細膩舒適,感覺既溫暖又舒服,遠遠望去就想是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兔子醫生正在給病人看病。小白兔頭上長着兩隻耳朵,像是一把剪刀,兔耳朵上長滿了細小的絨毛,裡面布滿了許多彎彎曲曲的血絲,難怪看是去它耳朵有點紅。讓我感興趣的是它那頭上嵌着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明如瑪瑙,紅如櫻桃,大如跳珠,有趣的是它的嘴巴與其它小動物不同,是三瓣嘴,看上去就像一個“人”字。嘴巴裡面長着兩顆鋒利潔白大門牙,吃起蘿蔔青菜來又快又帶勁,吃的時候,旁邊的八根鬍子一動一動的,真可愛!他還有四隻腿,前兩條腿又細又短,后兩條腿十分健壯,肌肉發達,一蹦一跳的,速度很快,就連我要追上它也得費上好一番功夫一條短尾巴毛絨絨的,像一個小絨球貼在它的背後。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每當我念起這首兒歌是就會想起外婆加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活蹦亂跳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蹦亂跳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