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小白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小白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條小船,上面裝滿了糖果與玩具,快樂與和諧。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就有這樣的一條小船,隨着我的夢想揚帆起航。今天,就由我這個小導遊,帶領大家乘着這條小船,穿越快樂森林,遨遊和諧宇宙。 

  首先,請各位系好安全帶,戴上穿越時光眼鏡,“快樂和諧成長號小白船”即將起航。各位乘客,請注意,一秒鐘后,便到達目的地——一個和諧的家庭中。 

  你們瞧,這就是我的家,牆上還貼着一張五歲小女孩的照片,手裡還拿着一瓶娃哈哈飲料,那是上幼兒園大班的我。說起娃哈哈,還真有趣,我就給你們講一個它的故事吧! 

  記得我才上中班的時候,是娃哈哈AD鈣奶的忠實fans,我們家每天為我準備三瓶,早中晚各一瓶。可是,有一次表妹偏偏要喝,我們竟為了喝娃哈哈,大打出手,不過最後還是和好如初。爸爸媽媽也無可奈何,只能給我喝,要不,我可要發威啦! 

  後來有一天晚上,只聽媽媽和奶奶嘀噠了幾句,便睡了。第二天,情況便有了很大的逆轉…… 

  第二天早晨,奶奶把我拉到書房,貼着我的耳朵說:“欣欣,昨晚小仙女來到我們家,告訴我一個秘密。仙女說一天只喝一瓶娃哈哈AD鈣奶的小朋友,仙女就會施魔法讓她變聰明。而喝多了,則會變笨。仙女還聽說欣欣是個聽話的孩子,便在咱們家的書柜上播了娃哈哈的種子,每天長一瓶,可不能多喝喲!”從那以後,我每天下午都會喝到一瓶“長”出來的娃哈哈,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一天下午,書柜上沒長出來娃哈哈,我忙問奶奶原因。奶奶搪塞我說:“你先出去玩兒會,過一段時間,應該能夠長出來的”。一小時后,我喜滋滋地喝完了娃哈哈。 

  我到了幼兒園,在班裡大肆宣傳,傳得全園沸沸揚揚,誰都知道我家的書櫃會長出娃哈哈。為此,老師還特地到我們家問個究竟。升入小學后,我已經不再信奶奶善意的謊言,深知娃哈哈是奶奶擺上去的。但是我每每回想起這件事,便不禁笑我那時的純真、可愛,感嘆童年心靈是那麼的美麗,我們的三代之家是多麼的和諧…… 

  各位朋友,本次旅行到此結束,歡迎下次再乘坐小白船,與我一同分享成長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小白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小白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