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瞧!我家就養了一隻小白兔,它叫小白。

  小白有一身雪白的毛,一雙長長的耳朵豎起來,聽到什麼響動,它的耳朵就會動。小白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眼睛下面一張三瓣嘴,它的鼻子呼吸時,總會上下擺動,一條毛茸茸的尾巴,短短的。它的前腿短、後腿長,所以起起路來一蹦一跳的。

  小白兔不但可愛,而且脾氣也很溫順。只要你想撫摸它的毛,它就會乖乖聽話,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地讓你撫摸。小白最喜歡吃菜葉,只要我把葉子拿在手上,它就會跑來吃。小白吃葉子時先從葉邊咬幾口,然後再從葉尖吃起。當它吃飽時再怎麼喂它,它也無動於衷。然後斷斷續續拉一連串像羆珍珠樣的大便,可把我忙壞了。

  小白經常會跳出籠子,然而躲在角落裡或床底下,讓我抓不到,好像在跟我躲貓貓似的,可真有趣!

  每當小白要休息時,會把耳朵搭在背上,蜷曲着身子在媽媽為它鋪好的“床”上一動不動。

  小白真可愛!我愛我的小兔子——小白。

  新余暨陽學校四(4)班 劉 燦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