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離現在差不多快四年了,那天,我一寫完作業就和媽媽下樓玩,不巧的是,我們剛下樓,就下起了小雨,我們只好轉身回家。突然,我們看見一隻小狗跑了過來!他渾身上下都濕透了,在雨里哆哆嗦嗦的發著抖,可憐巴巴的樣子,我想養狗的念頭又出現了,,那時我就想告訴媽媽,但又怕媽媽不讓,我和媽媽就先把他抱回了家,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媽媽把他抱回了家呢? 

到家后,我就把我的想法說了出來,我媽一聽,樂了,說:“好呀,不過他的大便等都要你收!”為什麼我媽會這麼爽快地答應我呢?我在想。(後來才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其實我媽也想養這條小狗。) 

我把它放在地上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發現它非常可愛!它有着一身雪白的毛,只有背上有一大一小的兩塊斑點,是棕黃色的!有一張什麼東西都一下子吃完的大嘴!眼眶、耳朵都是棕黃色的而且還帶着捲毛兒,我親昵的叫它“小白”。 

餵了一些吃的后,我們還給它的脖子上掛了兩隻紅色的鈴鐺。晚上,我帶它下樓玩兒,它帶着我跑到了一個地方,那裡有一扇門,他把頭靠進門望着我,意思是讓我打開,我打開了門,看見了一個男人,我問:“叔叔,這是你的狗嗎?” 

“是呀!如果你想要,我就送你了,因為我工作很忙,沒時間照顧它,所以它就跑出去,有人看它可愛,就給它吃的,晚上它再回來!如果你想要就送你了。”他說。 

那時,我的心情真是無法說出來!我終於有了一條狗了。 

後來,我和它漸漸有了感情,我喂他吃狗糧時,會快樂地叫:“小白,過來吃狗糧啦!”我一這麼叫,它就高興得飛奔而來!有一次我淘氣,我媽睡覺時,我握住小白的爪子讓它去抓門,它就抓呀抓,不知怎麼回事兒,後來它就學會了!有時,我很忙,沒時間和它下樓玩兒,它就自己下樓玩兒,晚了再回來,而且還抓門讓我們放他進來。 

它最好的玩伴兒是只母狗,叫“琵琵”也可以說是它的女朋友。有一個阿姨非常喜歡它,每次看見它,都會給它包子吃。還有幾個小孩兒也是老給它東西吃。 

一天,我在寫作業,我媽帶小白下樓玩兒,他看見“琵琵”,就去和它玩兒,當時,我媽也沒管它。突然,有一位老太太走過來,“小白”可能是護“女朋友”心情切,咬了老太太!我們當然很着急,帶老人家去打了狂犬疫苗,可是老人家後來又沒完沒了地找我們,說什麼全身痛,打了一堆的針來要錢等,還有一次說去打了營養針要錢!這些和咬了腿有什麼關係呀?我媽找她要發票,又不給!這樣,我媽一氣之下把“小白”送人了! 

後來,那位阿姨問我“小白”呢?我說送人了,看得出他很傷心!我也很傷心,從此以後有許多人來問我“小白呢?”我非常傷心,想起了從前的事情…….. 

這件事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雖然現在我又有了一隻狗,叫“小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