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北海銀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北海銀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期間,爸爸帶着我們全家到北海遊玩。經過五個多小時的顛簸,汽車在腥味的一路牽引下、在一陣陣海風的圍繞中、在一行行又高又大椰樹的“夾道歡迎”里,我們來到了以“灘長平、沙細平、水溫凈、浪柔軟、無鯊魚、無污染”而稱奇於世,享有“天下第一灘”美譽的——北海銀灘公園。進入公園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巨型的不鏽鋼雕塑,在巨大的鋼球上面,有七個手執橄欖枝的仙女,亦飛亦舞、充滿動感。也許是這裡的風景太迷人,才讓天上的仙女願意長留於此。

  在更衣室換好泳衣后,再向前走便看到翠綠色椰樹圍繞着一大片潔白而又細膩的沙灘,遠遠望去,猶如北國的雪原。在陽光的照射下,沙灘還泛出銀白色的光茫,我光着腳踩在上面,感覺到那細細的、溫溫的沙粒從腳趾頭溜過,細膩的沙子沒過我的小腳,還不時發出“沙沙”的響聲,我一路前進,身後留下一串串腳印。站在海灘上,看着那一層層的海浪,由遠至近滾滾而來,一直拍打到我腳下柔軟的細沙上,泛起無數白色的泡沫,繼而又緩緩地退回到大海中,如此周而往複,甚為壯觀。沐浴着清涼的海風,近看魚歡浪起、遊人嬉戲、人與自然渾然成趣;遠看水天相連,海上生帆船,藍天生白雲,躇足其間,一汪碧水,不知水從天上來,還是流到天上去。

  此時海水的氣息迎面撲來,一層層的浪花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地湧向岸邊,拍擊着銀白色的沙灘,我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加上百分之兩百的腳力飛快地向大海跑去,縱身投入大海的懷抱,海水暖暖地,白花花的海浪一個接一個地湧上來,爸爸帶着我往海水深處走去,一個巨浪打了過來,我嗆了一口水,海水和我們平時喝的水可不一樣,又咸又苦,我趕緊把海水吐了出來。接着爸爸拉着我一起玩跳海浪遊戲,他讓我面對大海,雙腳併攏,眼睛緊緊盯着那波濤洶湧的浪花,可當我看到那一波波的浪花張着“白盆大口”,像一隻兇惡的大鯊魚向我們咆哮着撲來時,我驚叫起來,爸爸拉着我用力往上一跳,我們成功跳躍而過,我開心地大笑起來,但你回頭看那剛才呼嘯而過的海水,一到淺海區就變成了奄奄一息的老人等待着最後的消失。

  海灘上有許多的小洞洞,那是小螃蟹的家,我和姐姐想捉住它,呵,這傢伙還真機靈,飛快地跑進洞里,害我們費了好多功夫,也沒捉到一隻。海灘上還有許多美麗的貝殼,我們撿了好多,只是怎麼也沒有當地小孩手裡向遊客兜售的那些貝殼漂亮。

  夕陽西下了,陽光照射着海面,海面閃爍着點點金光,使大海更增添了幾分嫵媚。這時,我們才戀戀不捨地收拾東西打道回“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北海銀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