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的荷塘,青蛙在呱呱地歌唱着。你說,這究竟是狂歡夏日,還是感謝這夜的幸福?

  一朵花留戀迷人的春天,一陣風思念碧綠的草原,一隻鳥渴望蔚藍的晴空。山感謝大地的廣闊,雲感謝天空的浩渺。這一切,都如株株芳草,將我的心土覆蓋上了芳香,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因為我是健康的。我可以憑藉雙手去觸摸葉子的指紋;我可以憑藉我的雙腳去行走大地的胸膛。因為我是幸福的,當我的身體受到傷害時,我會想到有人沒有生命;當我感覺疼痛時,我會想到有人沒有知覺。我從哇哇墜地時,就學會了哭,這有多麼幸福,我可以有我自己的心情並學會了表達。我會思考,會走路,這有多麼幸福,我可以干我想乾的。我會感覺痛,感覺難受,這有多麼幸福,因為這讓我明白我還活着。這些都說明我是健康的,是幸福的。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家人。我本來就有個幸福的家。你看,勤勞的媽媽、憨厚的爸爸、慈祥的爺爺、文雅的奶奶、樸實的外婆……因為,時間是無情的,我有家人,但不可能永遠擁有他們,總有一天,我會像夜裡自己一個人睡覺一樣自己獨自成長。所以,我愛我的家人,他們也愛我。媽媽會為我買衣服,每天晚上都講故事,看着我的眼睛慢慢閉上;爸爸會為我買小吃,讓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爺爺會帶我去爬山,在我生氣時謙順我;奶奶會向我絮叨,不過她更喜歡為我燒菜;外婆會攢好吃的給我,講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讓我度過了如花的夢……每一次對我的關懷,我都銘記,就像泥土記住了雨水的親吻。我多幸福,他們總會離開我,但我依舊會感觸到心靈的呼吸:他們愛我!因為,不論何時,我就如花忘不了養過它的根。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朋友與老師。朋友像群向日葵,我也是他們之間的一員,我們都是向著陽光的。老師像片花叢,他們讓春風將芬芳播灑在我的心坎上。他們的批評也讓我會有點沉淪,但我不是雨天里的小鳥,而是只雄鷹,我不會放棄的;他們的關心,就如鐫綉在天空中的白雲,無法忘記,每當我仰望蒼穹時,我會時時看見;他們的責難只會如手上的灰塵,用水一衝就會不見,因為那不值得。

  是的,我很幸福,我也會告訴別人,他們也很幸福。我們不該抱怨生活,應該感謝生活!

  我很幸福,所以我要感恩。

  我會哭會笑,我一定感謝這上天的恩賜。我明白笑是人類最美的神態,我一定會多笑的。當雨天時,我會笑,因為我感謝我有房子;當受挫折時,我會笑,因為這總會過去的;當孤獨時,我會笑,因為除了笑還有什麼辦法能讓我不畏懼黑暗?

  我有家人,所以我也一定,而且必須感謝他們。我會的!首先我不會動不動就生氣,我可不會讓他們擔心的。其次,我會好好生活的,因為夜再黑,星星依舊會亮;雨再大,彩虹依舊出現,我是不可以自暴自棄的。之後,我會好好愛他們的,比如晚上說聲“晚安”,早上微笑一下……

  我有朋友、老師,他們也需要感恩。我會多祝福他們,多謙讓他們,多體諒他們。我會記住他們每一張笑臉!

  我很幸福!我沒什麼可抱怨的!

  太陽感謝蒼天,落葉感謝土地,小鳥感謝樹木。我很幸福,所以我將感謝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文成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鄭子浩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