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

  是幼時手指一勾兩小無猜的純潔友誼?

  是戀人間相視一笑卿卿我我的甜蜜?

  是吃飯時沉默而溫馨的三口之家?

  亦或是夕陽下攜手相伴一起經歷風風雨雨的百年夫妻?

  我無從得知。

  我只知道,對我來說,只要我的朋友們一直在我身邊,那就是我的幸福。

  我喜歡和她們在一起:貓咪、小雅、狐狸和狼崽她們。喜歡和她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一起在陽光下放肆的大笑。那時候,我可以感到陽光穿透了我的軀殼,結結實實地打在了我心底的最深處。

  我是一個外向的人,朋友也很多,可真正算得上Thebestfriend的人,卻是用一隻手都數得過來。上初中時,分班了,我小學唯一一個和我同校的好友卻不在我們斑。是的,我們現在的班級也有小學時的同學沒錯,可我就是不願意把最真實的我袒露給她們。儘管她們都把我當成好朋友,對我說出了一切。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會想,是不是上了初中,就不會再有小學時那樣深厚的友誼了?於是,我只好“武裝”起自己的心,把秘密扔在心底任它慢慢腐爛。

  可是,就在我準備一個人獨自孤獨地走過三年的歲月時,我遇到了她們。

  認識她們的原因早已忘記,卻深深地記得每個人的愛好和性格,卻深深地明白她們已在我心底刻下了最深刻的烙印。她們六個,姜知燾、楊雪帆、陳怡然、劉雅璐、陶秋岑、上官楊珂。我們

  為彼此在心中預留了一個房間,她們住了進去,便開始在裡面製造一種名為“幸福”的材料,建起了專屬於我們的“幸福城堡”。

  和她們在一起后,我才豁然發現:天那麼藍,雲那麼白,水那麼清,樹那麼綠,世界那麼美麗。既然如此,我又為什麼要關上我的潘多拉魔盒,把幸福關在盒內,讓它獨自流浪?我卸下了所有的武裝,真心地和她們在一起,丟掉了心底已經腐爛的秘密,揮去了心中的陰霾,讓自己沐浴在幸福的陽光下,一身輕鬆。

  轉過頭,看着她們在一旁瘋鬧,我幸福地笑了,在心底偷偷地對自己說:

  我、很、幸、福。

  呵呵,這不就是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