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時代沒有戰爭,沒有顛沛流離,不知道什麼是飢餓。我們應該感謝黨。是黨,讓我們進入了小康社會;是黨,讓我們住上了樓房;是黨,讓我們免交學雜費,減輕了父母的經濟負擔;是黨,讓我們無憂無慮地生活,快快樂樂地成長。 

  我應該感到幸福,因為還有一些孩子家裡很困難。他們沒有達到小康水平,他們沒有住上樓房......他們還不能無憂無慮地生活。可是他們卻也感到很幸福:他們因吃上了肉感到幸福;他們因得到老師的誇獎感到幸福;他們因黨免了他們的學雜費更感到幸福。可是我們當中的有些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卻感覺不到幸福;他們整天要穿什麼穿什麼,要吃什麼吃什麼,要玩什麼玩什麼,家長還以他們為中心,為什麼還感覺不到幸福?我們應該感到幸福了。 

  我感到很幸福,同有些孩子比,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我有健康的身體,我們就應該好好學習,這樣長大才能回報父母,回報社會。 

  願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象我一樣幸福,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