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傷填充了我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填充了我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憂傷降臨於人間了,他來到了我身邊,陪伴着我,即使我被世界拋棄,他也不曾有過捨棄我的想法……… 

  經過時間的推移,我們都捨棄不了對方,在我們內心思想中,彼此都已成為彼此的一片天、一個世界……。. 

  如今,我的心再一次受傷了,心中感覺如大雨將至一般,濕漉漉的,我心中的苦楚與傷痛,無地訴說,我一個人在這漆黑的夜晚中承受着、煎熬着。終於,我等到了,他來了!他真的來了!我每每遇見凄涼的心與漆黑的世界時,他總會出現,融進我的心中,溫暖着我,使我感覺我不是單薄的一個人……真想和他永遠在一起,不離不棄,直至末日……… 

  此時,憂傷沖淡了心中的傷痛與苦楚,也沖淡了我的煩惱,我和憂傷沉浸在了屬於我們的世界中,互相訴說著一切,沒人來打擾我們的世界,因為這個世界永遠只為我和他而設,其他人是沉浸不了的,我們在這專屬我們的世界中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漫漫黑夜……… 

  時間在推移,最終,停留在了某年某月某日,停留在了一個永不被磨滅的日子……。. 

  那天,我和憂傷分別了。但他走後,我體驗到了他又重回了我們的世界,而且來勢猛,也十分強大,除了我在的地方外,其他地方已被他填滿了………我等這一天等得太久了,終於,我們之屬於彼此了,我們誓將一生一世在一起,永不言棄…………。 

  某年某月某日,一個永不被磨滅的日子……。.那天,憂傷填充了我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憂傷填充了我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填充了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