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生活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的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其實很美。

  春雨蒙蒙地下,小溪潺潺地流淌,路邊的小水也從我的腳邊溜過去,我的腳底傳來了涼涼的感覺,我俯下身子,站在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的石子路上,輕輕的用手捧住水,看着清澈的水從手中的微小細縫裡鑽出,和煦溫暖的晨曦灑在大地,讓世界充滿了金光,鳥兒在一旁吟唱,我也想低吟一首詩歌,對這美好的景色表示出美好的心情。

  夏天的時候,我喜歡穿一件翠綠色的碎花裙,以前我奶奶也喜歡穿一件碎花。站在鄉間小溪的石子路上,對着金黃的穗子,唱一首詩歌,搖動着美麗自然的碎花裙,開心愉悅。

  我喜愛美的東西或自然的東西。而不是那種外表豪華昂貴的奢華品。

  天氣晴朗的時候,我會騎着自行車,塞着耳麥聽着動聽的歌,隨着自行車的速度,我一路觀賞了風景,還是那麼美,那麼自然,沒有刻意用東西修飾。

  生活,就需要美,但是要親身體驗,不一定都是很大的,美就在身邊。

  浙江衢州常山縣天馬二小六年級:吳雨婷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