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時代,新變化。相信大家都為新時代的新變化高興吧!但最大的變化還屬我們現在的生活改善了,但是大家有沒有體驗、感慨過現在的生活!大家現在過的生活十分幸福、快樂!大概已沒有人再願意回憶以前那艱苦的生活了吧!大家享受着新生活的快樂幸福,也不能遺忘舊生活的艱苦、難過,因為生活是大家用雙手創造起來的,不是等來的,不管是新生活,還是舊生活,它都給予人們那些慘痛的教訓、美好的回憶!所以說新生活是暫時的,而舊生活的艱苦也隨時會到來的,我們告別了那五千年以來的帝王主義時代,用自已的雙手創造了今天的民主主義生活,這是來之不易的,我也希望大家珍惜現在的生活,珍惜每一天,回憶舊生活時代給我們帶來慘痛的教訓,因為隨着時間的流失,我們這些新時代的人隨時會重蹈覆轍,讓現在的大好江山,變得一騙死寂。所以我勸大家每天創新一點點,每天發現一點點,生活會更美好!

   我相信大家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未來的美好生活的。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