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邂逅畫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畫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媽媽送我去學畫畫,我歡蹦亂跳起來,因為我最大的興趣愛好就是畫畫。

  有一天,老師教我們畫國畫。我心想:什麼是國畫啊,我都沒學過呀?這時老師從柜子里拿出了十幾隻毛筆,有像筷子那樣細的,也有像豎笛那樣粗的……千奇百怪。老師說:“我們今天畫的是熊貓,需要準備黑色和綠色的水彩……”只見她拿起手中的畫筆在宣紙上示範,老師先用筆勾勒出熊貓的形狀,再用水墨塗抹……不一會,一幅憨厚可愛的“小熊貓吃竹子”圖誕生了。

  我一看,心想:這麼簡單,簡直是小菜一碟。

  我拿起筆來,在宣紙上“大顯身手”。

  首先,我拿起一根不是很粗也不是很細的毛筆在勾勒熊貓的輪廓和它的“黑眼圈”,烏漆墨黑一片。然後,我再用綠色的顏料畫竹子和竹筍。啪!一聲,顏料打翻了,綠色顏料和黑色顏料合在一起了,我把灑在紙上的顏料,有多加工了幾筆,自我感覺還行。就這樣我的“大作”出爐了。遠看不像東西,近看根本不是東西。我確認為畫的比他們都好,就把這個不像東西的東西交給了老師,老師見了捧腹大笑:“哈哈哈,你畫的是什麼啊?”我也不知道啥意思,也跟着老師傻笑起來。

  經過上一次的“較量”,我更努力的去學國畫。這一次我畫的是櫻桃。當我把栩栩如生的櫻桃呈現在老師面前時,她驚訝地說:“畫得非常不錯。”老師拍手稱讚我的進步。我心裡美滋滋的。

  邂逅畫畫,我收穫快樂,在快樂中健康成長。

  福建光澤實驗小學六二班六年級:李楠曦

您正在瀏覽: 邂逅畫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