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着,得活的有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得活的有意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璜 

  活着,得活的有意義,不要悠然自得的整天“流浪”,那麼,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 

  因為我們是國家中的一員,雖然是滄海一粟,但是,你活着的意義就是讓你做些事來充實你的一生,大家都這樣了國家才會富強。人生必竟是短暫的一剎那,過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活着,可以讓我們名揚四海,也可以讓我們身敗名裂,於是,我們需要珍惜它,活着得活的有意義。 

  科學家們奉獻了,他們活的有意義;工人們付出了,他們活的有意義。一個人一生只要努力了,就是活的有意義。那麼做為我們,怎麼活着才有意義呢? 

  我們還是青少年,我們活的有意義就得努力,努力學習,努力掌握知識,長大了才能有成就,有才能,報效祖國。如果現在不努力學習,努力掌握知識,那麼長大了你會後悔,後悔自己小時候沒有努力,會覺得自己活着沒有意義,那時為時已晚。於是,我們就要上課時認真思考了。學習,不光要會這一道題,還要舉一反三,多想些類似的題,才能記牢知識,課外多讀書,讀好書,並要多複習、多思考、多做題。學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會學習。活着一直到老才會覺得,噢,我這一生活得真有意義,因為我努力了,於是,我們會覺得活着真好。 

  活着,得活的有意義,用自己的頭腦、智慧,讓自己的一生沒白活。

您正在瀏覽: 活着,得活的有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得活的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