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了千年淚【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千年淚【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飛羽在神界過着幾千幾百萬年不變的生活,她麻痹了。她每天望着那片煙雲,她參不透,也不想參透。終於,有一個人讓飛羽第一次有了興趣——飛蓬。 

  飛蓬很強,他在神界沒多久就被天帝看中,這讓飛羽很感興趣。而飛羽在飛蓬還沒來到之前,便是神界數一數二的法術極高的神。飛蓬被封為神界大將軍,這讓飛羽莫名地興奮。在凌霄殿上,飛蓬匆匆的離去使飛羽感到很奇怪,她總覺得會發生什麼。聽說,夕瑤和飛蓬是知己,飛羽問夕瑤:“夕瑤姐姐,飛蓬哥哥是不是有什麼事?”夕瑤聽見飛羽如此問她,大為一驚,隨後便答:“他要去做一件令他快樂的事。”飛羽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但她還是覺得不對,便想去南天門看看。飛羽看到飛蓬坐鎮南天門,本以為沒事,但是魔尊重樓竟然現身,這讓飛羽大驚。而飛蓬竟隨重樓至新仙界比武,這讓飛羽一下子明白:飛蓬和重樓是對手。這時只聽夕瑤大喊:“飛蓬,你不能擅自離開南天門啊!”飛羽對夕瑤說:“夕瑤姐姐,我去追,你看好南天門。”夕瑤說:“恩,你要小心,一定要把飛蓬帶回來。”“放心吧。”飛羽萬萬沒想到,她走後魔界與妖界竟一齊攻上神界… 

  飛羽追着飛蓬與重樓,但此時他倆正在激戰之中,飛羽大聲喊:“飛蓬哥哥,快回南天門坐鎮啊!不能再打下去了!”可他們並沒有聽見,飛羽只好利用法術暫時將他們分開,飛羽對飛蓬說:“飛蓬哥哥,再不回去會觸犯天條的。重樓我拖住,你快走!”可飛蓬卻搖了搖頭說:“我好不容易尋的對手,我一定要打敗他。”說完繼續和重樓纏鬥起來。 

  飛羽見狀不妙,想了一會兒,對着飛蓬大喊:“飛蓬哥哥,難道你要夕瑤姐姐獨自去承受天帝和眾神的責問嗎?”飛蓬顯然愣了一下,但重樓步步緊逼,稍不留神便會死於非命。飛蓬只好繼續打起來。飛羽本想再一次分開他倆,可誰知太白金星帶領天兵天將前來捉拿飛蓬,飛蓬被捕,重樓返回,飛蓬的寶劍——鎮妖劍,散落人間… 

  天帝將飛蓬貶為凡人,受六道輪迴之苦。不知為何,飛羽心裡洋溢這前所未有的悲傷。飛蓬被貶之後,夕瑤思念飛蓬,私自將聖果送往人間,被罰剝奪其身,靈魂變成花草精靈,永遠養護神樹。飛羽再次谷底。然而,這種難耐的寂寞沒多久,飛羽又得知一個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消息:自己竟然是飛蓬的妹妹!她聽一位仙女對另一位仙女說:“飛蓬好可憐,被貶為凡人不說,而且他還不知道夕瑤為了他都觸犯天條了。”另一位仙女說:“飛蓬並非真正可憐,真正可憐的——是飛羽。”“飛羽?是那個年紀輕輕法術就深不可測的那個小妹妹?”那位仙女顯然不信。“是的。飛羽其實是飛蓬的妹妹,飛羽的前世是墨冰蠱,而飛蓬的前世是墨冰石,他們兩個本來就是兄妹。你說,連自己哥哥都不知道的人,不可憐嗎?” 

  飛羽的頭好痛,她在想那個仙女的話,自己的前世?飛蓬的前世?啊!一瞬間,神界風雲變色,飛羽想起了自己的一切,衝破了仙女的封印,前世的力量回來了。她再一次想找回哥哥,於是跌入了通往人間的路口,再一次接受輪迴… 

  這時天帝則嘆了一口氣:飛蓬,兩個女子都因你如此,你該如何是好? 

——未完。【相信看過《仙劍》的朋友都知道,沒錯,飛羽的下一次輪迴,就是龍陽的妹妹,同時,也是龍葵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斷了千年淚【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千年淚【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