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我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留在我記憶深處 

  我們即將小學畢業,即將步入中學的大門,即將離開我們心愛的老師和同學。在這六年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還要數那件事...... 

  一天,李老師神秘兮兮的走進教室,環視了一下四周,我們心想:也不知李老師今天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李老師給我們講完新知識后,又做了一些練習題進行鞏固,緊接着,李老師賣了一個關子,說:“這幾天有一道問題一直困擾着我,請同學們幫幫忙!運用自己的智慧來解決問題。”聽到這,同學們都瞪大了眼睛,豎起耳朵來,都想在李老師面前露一手。 

  李老師出示了投影片,上面是一道應用題,當我讀完一遍題之後,就開始思考:我坐在那裡,認真地想、仔細的寫。過了一會,我就判斷出它是一道“行程問題”。隨後我便對此題進行了分析,還運用了方程、計算等方法,可是我絞盡腦汁這道難題還是沒能解決出來。正在我垂頭喪氣,快要放棄的時候,一個想法忽然在我腦海里閃過,“畫圖”?剛開始我有些疑惑,但還是抱着一絲僥倖的心理去試試,結果使我喜出望外,我竟然成功了!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此時,我激動的心情,簡直無法用任何支言片語來形容了...... 

  下課後,我美滋滋的把題交給李老師,看到他那驚訝的樣子,以及同學們羨慕的神情,我有些飄飄然了。這種激動萬分的心情、成功的喜悅,激發了我對數學學科的喜愛之情。從此,我的數學成績也隨之提高了。 

  我想:現在我的數學成績那麼優秀,和這件事情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這件事情怎能不讓我難忘呢?在人的一生中有許多難忘的事,有些人會隨意的將它忘記,而有些人卻把它好好的保存在心裡,這樣將來便可以隨時拿出來回味一番哦! 

  指導老師:馮媛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