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留在我記憶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留在我記憶深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正是釣魚的好時候,我當然要抓住這釣魚的大好時機,便纏住爸爸,叫他一起和我去釣魚。我們從地里挖了幾條蚯蚓,拿上釣魚竿,來到了我們老家的小河旁。我們選了一塊水較深的河段,坐在岸邊,拿出一條蚯蚓,剪作兩節,我和爸爸每人一節,穿在釣鉤上,用力一甩,魚線落入水中,泛起一圈圈波浪,可好玩兒了。我是個急性子,一會兒把魚竿提起來看,又放下面去。看爸爸那邊,一條大魚已經上鉤了。我看看我這邊,還是沒動靜我不禁發起牢騷來:“這魚怎麼了,怎麼不朝我的釣竿去啊!難道我爸爸那邊的蚯蚓比我的好吃嗎?魚兒啊,你快點來吧。”爸爸在一旁聽了,笑着說:“不是你說的那樣,魚兒喜歡吃我的魚餌,而是你太心急了,一會兒就提起來看一下,把魚都嚇跑了。釣魚不要心急,魚餌在水裡,自然就有魚來咬餌了。”“哦,我懂了。我曉得我為什麼釣不不到魚了。”我點點頭說。我靜下心來,專心地注視這水中的浮標,突然,浮標動了一下,我剛要提,被爸爸攔住了,他說:“等魚把鉤咬穩了再提。”我看見浮標整個兒沉了下去,我便想:這次的一定是個大傢伙。我把魚竿一提,只見魚竿被拉的彎彎的,我猛的一甩,把那條魚甩到了岸上,一看,足足有一尺多長!我歡天喜地的把魚放進了桶里。那次釣魚的事一隻直留在我的記憶深處,,因為我不但學會了釣魚,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要心急,要冷靜,沉着。

  高縣第二實驗小學校六年級:肖銳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留在我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留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