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記憶深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記憶深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雖然已過去了很久,但卻令我記憶猶新,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幾個月前,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小寐。 

  它是身上沒有一點雜色的小兔;它是一隻有着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的小兔;它是一隻讓人看了滿是喜愛的小兔;它也是我家的新成員。 

  我給它取了一個小名——小寐。因為它剛來還不熟悉新環境,它總是小心翼翼的看着其他的人。也總是不由得讓人對它充滿憐愛之情。 

  在我熱情的幫助下,它慢慢地適應了它的新家。然而,我也跟它混熟了,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早晨一起來,我都要去關心它,逗它玩。晚上放學回來,也會順手摘一些青草,帶給它。有時,我心情不好,或有煩惱,它便是一個我的“知心妹妹”。每當我想它傾訴着我心中的不快時,它總是目不轉睛的看着我,不時地動了動它的三瓣嘴,彷彿在說:“小主人,別傷心,一切多會過去的,”當我看到它這幅模樣,那些不開心早已蕩然無存。 

  可是,就在它來到我家不久后的一天,它卻失蹤了! 

  那一天,我放學回來,發現伯母滿臉不高興,外婆也是一樣。我困惑極了,連忙問:“怎麼啦?”伯母猶猶豫豫的,不說。我可着急了:“你們到底怎麼啦?”“小寐失蹤了,我買菜回來就不見了。”伯母哽咽地說。此刻,我彷彿掉入了萬丈深淵,像晴空霹雷般——難受。我有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夢,當我醒來時,還可以看到小寐那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 

  我急忙放下書包,跑出門,找到小寐。我把上、下兩個樓層都翻遍了。還是沒見到小寐的蹤影,我和伯母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之後,我們邊下樓去找保安,問他們有沒有看到我們家的那隻小兔。他們個個都說沒看見。我們還不死心,連忙又問了清潔工阿姨,她說她從早晨上去打掃衛生時就沒看見。我們失望地回家去了。此時,眼尖的我突然發現:門縫下怎麼有一張紙屑?當我彎下腰準備撿起來時,它卻動了一下:不見了。當時我腦袋閃過了一個念頭:會不會是小寐的爪子?我合上門一個雪白的身影飛快的跑走了。仔細一看,哈,找到了!是小寐。我輕輕的抓起它的耳朵,故作生氣的責罵它:“淘氣鬼,你再亂跑,可不要有下次了喲!”它動了動它的三瓣嘴,彷彿在對我說對不起。這又讓我軟下心來了。 

  它——小寐,跟我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永遠埋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在我記憶深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