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大海里,每一滴水都包含了我那過去的記憶。有傷心的、快樂的、憂愁的、憤怒的,還有……… 可在那些記憶中,最令我刻苦銘心的,卻埋藏在那大海深處,支撐着整個海洋,令海洋生物無憂無慮的生活着的——海底。 

  在考試降臨前的最後一天,我正在書桌前瘋狂的複習,周圍靜得彷彿整個世界只剩我一個人,自己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吊形弔影。一想到明天的考試就頭痛腦熱得想逃學。很顯然,我過不了這“寂靜”的日子,甚至多過一秒,就會胡思亂想。我快速的打開房門,恨不得一步登天到客廳,坐在電視機前,欣賞那多姿多彩的節目。 

  爸爸路過走廊,看見了正準備奔去客廳的我,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便說:“琴琴你過來一下。”說著,便走進了書房,我一頭霧水的跟着爸爸。 

  “幹嘛啊?”我稍有氣憤的說,“我很忙的,好不好!真是的!” 

  “你過來一下。”說完,爸爸就拿起一張白紙。我瞬間充滿了好奇心,立馬就坐到了書桌旁。 

  “你看!”說罷,爸爸把一張白紙,扔在地上踩了幾腳。隨後,便拿起來說,“現在這張白紙,好看嗎?充滿光彩嗎?”  

  我連忙搖了搖頭說; 

  “那麼臟,連看的邊都沾不了,更不用說好看了,當然沒有光彩。”  

  爸爸微微一笑說:“對呀!那這個呢?”爸爸重新又拿起一張白紙,並在上面畫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 

  我連忙又點了點頭說, 

  “真好看,這五顏六色的彩虹真是充滿了光彩。”  

  “啊!那就對了。”爸爸滿臉笑容地走出了書房。 

  就在這時,我心頭微微一震……… 啊!對呀!我現在要努力學習,一定要獲得好成績。 

  從此,這件事就像海底一樣,支撐着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在我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