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留在我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留在我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留在我記憶深處在我腦海里,有着許許多多的人,他、她……都是我感動。

  但,她,卻留在我記憶深處,留在我的心裡。那天,天空中在也沒有往日的神情,變得格外僵硬,接着下起了雨。我加緊腳步,生怕錯過了車,“快了,快到了!”我在心裏面喃喃自語,雨下大了。我急忙背着書包在雨中奔跑,濺出來的水使我快變成了泥娃娃“快到了,快到了。”我格外的興奮。這時,車正好路過,使我情不自禁的笑出了聲。我快速衝上車,想都沒想的投入三個硬幣。車窗外,雨越來越大。我卻把書包晾在了外面,我並沒察覺。摸了摸肩膀,“我的書包呢?”我焦急的在車裡面找來找去,“在這麼?到底在哪?我怎麼這麼傻……”

  我二和尚莫不着頭腦,簡直快要瘋了!這時,一位阿姨朝我走來。她眉毛緊縮,彷彿已經知道了我的心事。只見她一身黑髮,高鼻樑,薄嘴唇,白皙的皮膚,很是高貴。我漫不經心地說;“我,書包不見了!”我沒有理睬她,只是想快點找到書包。這時她跑向死機,對他說:“停車!”車裡的人對她指指點點,她說:“小朋友,車停了,你告訴我書包長什麼樣?”她搖着我的肩膀。我大概跟她描述后,就一人往回跑,她說:“小心!”我在雨中奔跑,沒聽見她的聲音,不知是大雨覆蓋了她的聲音,還是替我謝絕了她的好意,我找到書包時,跑的更快了,她來了,拎着我的書包,脫下外套,就拉着我往回跑。回到家時,我情不自禁的脫下外套,往外跑,蓋在了她的身上,這時,天種出現了彩虹。

  浙江湖州吳興區織里實驗小學晟舍校區六年級:施心怡

您正在瀏覽: 她留在我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留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