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thank you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ank you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學生站在黑板前,拿着粉筆爭先恐後地在黑板上寫着什麼。無數粉筆與黑板觸碰的聲音充斥着教室。我也在那裡面。

  “老師我們愛你!”“銘記六年”“永不褪去的記憶”……

  而我只挑了黑板的一處角落寫了一句“NO,Thank You!”。也許並不會被誰發覺,也沒有人會想到是什麼意思。

  六年的記憶碎片在我腦海里努力的拼湊着。

  每當放學,遲走的同學趁老師不在瘋狂地在黑板上塗鴉着,卻總是沒有人願意拿起粉刷把它們擦去,惹來第二天老師的憤怒。沒有人會感到自責,是那樣的歡樂。誰也沒有想到還有多久我們將要各奔東西。誰也沒有考慮那種還離我們遠着的事情。

  課前依然的嘈雜,直到老師踱進教室用那把從未打過人的戒尺往教壇上一拍,那些說笑的同學才肯散去。總會有那麼幾個男生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批評一頓,裝出一副誠懇的樣子道歉之後回來又是一條好漢。

  被老師罵?浮雲啊!一個稍顯肥胖的男生在教室里大吼着。一旁那些嬌聲嬌氣的女生紛紛感到厲害。

  放學的鈴聲響徹夕陽,匆忙地收拾好書包,又是回家的時候了。一路上,穿着同樣校服的人在街上打鬧着,歡笑着,彷彿在他們眼裡的從來只有快樂。

  晚霞已蓋掉半邊天,我站在家中的陽台望向遠處的那幾棟挺立着的教學樓,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

  時間從未放慢,一直在我們身旁流逝着。在我們上課時偷偷說話的時候,在寫字的時候,在望着窗戶外面發獃的時候。已經要考畢業試了,考試前的那天,班主任在教室為每個人派發著金幣巧克力。她希望我們有了這枚金幣可以有動力。

  一定要心無旁騖。班主任不緩不慢說著。待到考試的準備鈴打響,她給我們留下一個淺淺的微笑,轉身離去了。我沒有什麼壓力,我在上學期考試時便已被某家中學收錄了。

  考試過去了,所有人彷彿放下了一個巨大的包袱;成績出來了,所有人一如既往的緊張,擔憂,也有自信的。等到自己的成績在老師口中吐出,自己的心才安分下來,六年一直以來的努力,就這樣在一場考試中結束了嗎。

  整齊地排着隊伍走到低年級校區,看見操場上嬉鬧的身影,似乎看見了從前的自己,那樣懷念。在攝影師的安排下,所有同學從最高的桌子上一直排到地面。灼熱的陽光把頭頂曬得很燙,同學們在桌子和椅子上推推擠擠,老師在一旁吆喝着要小心。而那一霎那的閃光燈,似乎是對我們六年來的一次洗禮,證明了我們一直以來的努力。

  每個人都歌唱着,每當我們一開口,六年來的努力邊散發出無限光芒。宛如大人般陶醉過去的甘美奢華。用記號筆在那個本子上寫下的每一筆,都有着動人的故事,裡面儘是些令人落淚的東西。

  動起嘴唇歌唱校歌的那一瞬間,所有的憂慮都煙消雲散,我只看見大家的歡笑。

  我們不需要回憶,無論痛楚喜悅,只要大家在一起,便沒有任何遺憾。

  "No,Thank You!"

  此文以紀念小學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thank you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ank 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