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的心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心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相貌平平,身材較胖。但是她天生就有聰明的頭腦,靈巧的雙手,能作詩,刺繡,繪畫。這讓我很羨慕她。 

  今天,我要去她家做客,主要是為了參加六一表演而準備的。來到她家門口,我思索着:她家會不會很有錢?是不是因為有這麼富裕的條件才使她變成接近完美的人?”我按了門鈴,一開始沒人聽,然後我又輕聲的說著:“吳某某,在家嗎?”裡面立刻響起了腳步聲,門立刻打開了,只看見她穿着圍裙走了出來,跟我說了好幾聲“對不起”之後就把我迎進去了。 

  走進她的客廳,我不由得驚訝起來,這房子太小了吧,客廳只有簡簡單單的傢具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這跟我剛才的想法真的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的感覺。 

  她端着一杯暖暖的白開水向我走來,也跟我做了一次很深刻的交流。她對我說:“其實我跟你一樣,都只是一顆默默無聞的小草,雖然每次我都很愛出風頭,但其實我很羨慕你,因為你總是會被老師看重,讓你幫他去做很多事情。”我聽完了這句話,有無數的千言萬語想要回答,可我還是拍了拍她的肩膀,她立刻會意了,給了我一個很真誠的微笑…… 

  今天的我,真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她的心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心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