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減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太陽和月亮是一對夫妻,他們的感情很深,無論何時總是在一起,就這樣過了幾千萬年。 

  可忽然有一天,太陽不只是聽誰說的還是其他原因,他開始認為男人胖是健康的象徵,而女人應該苗條一些,女人胖則是一種恥辱。於是從此以後,太陽再也不和月亮一起出門,他怕月亮會丟自己的臉。時間長了以後,太陽都不去看月亮了。月亮不知丈夫為什麼不來看自己,當她得知太陽是因為她胖而嫌棄她時,她傷透了心。當她想起以前與太陽一起度過的幸福美好的時光時,心中立下了一個決定——減肥! 

  要知道,減肥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月亮立了一個計劃,每天只吃一個蘋果,只喝一杯水,還要每天繞地球跑步30圈。半個月下來,月亮果然苗條了許多,可此時的她再也忍受不了美食的誘惑,她開始瘋狂的吃喝。又過了半個月,月亮的身材又恢復了原樣。他開始責備自己,然後又開始瘋狂地減肥,再瘋狂的吃喝,然後又反覆循環。

  月亮何時才能跟太陽重歸於好呢?

您正在瀏覽: 月亮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