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一個小鬧鐘,我也不例外,可是,我非常喜歡它。它雖然不那麼精美,但是它卻兢兢業業的工作着。它是媽媽在我十歲生日那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的好朋友。

  這個小鬧鐘的樣子十分普通,是一個彎彎的月牙上座着一大一小的兩隻大熊貓,大的正在吃竹子,小的熊貓手裡捧着錶盤,錶盤是夜光的,晚上總能綻放出金黃色的光芒,三根指針,由一根粉紅色的時針,淺紫色的分針,橘黃色的秒針組成。錶盤上的12個數字分別由不同的顏色組成。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我總是把踏上緊發條,第二早上不管我願不願意,它總是伴隨着晨光“叮鈴鈴”的響起來,催促我醒來,催促我穿衣洗臉,催促我刷牙吃飯,催促我快去上學。晚上,我放學回到家,它就像是老師一樣,督促我好好寫作業,有的時候,我分了神,只要一見到它,就想起了要好好學習,珍惜時間,不要浪費一分一秒。每當我玩兒了很長時間而忘記學習時,小鬧鐘的滴答聲,就像是提醒我該學習了。好象只有這樣才盡到了它對主人應盡職責。

  每當我獲了獎的時候,我總是第一個告訴它,與它一起分享我的快樂;每當我難過的時候,我總是第一個向它訴苦,與它一起分憂;每當我着急的時候,它好象在告訴我,不要着急,要沉住氣;每當我委屈的時候,它的滴答聲好象在告訴我解決的方法。

  幾年來,它從不偷懶,不失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從不停息。這隻小鬧鐘,迎來了朝陽,送走了晚霞,忠實的干自己應該乾的事。

  我想:人要是能像小鬧鐘一樣,干自己應該乾的事,多為社會做貢獻,不做損人利己的事,多為別人着想,只有這樣才會有一個和諧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