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永恆與守護石(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永恆與守護石(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永恆與守護石(一) 

  那個女孩在一片荒野上,她就是上一次聖女的傳人——飄灑葉子。她是擁有世上最強大力量的人。她唯一的目標就是打敗他她祖先敵人的後代。但她需要幫手才能找到打敗那個人的方法,而那個幫手就是——風雨雷電的守護仙子、金木水火土的守護仙子、天空的守護仙子、大地的守護仙子、光界的守護仙子、神界的守護仙子、聖潔的守護仙子。要找她們七位需要非常強大的武功和法力,這個要求珍兒具備了。但是,還要經過考驗才能見到她們,飄灑葉兒就踏上了尋找七位守護仙子之路。然而,她的死敵,也開始了打敗珍兒的行動。 

  飄灑葉兒的死敵——飄離知道了這一切后,便開始想盡辦法組織飄灑葉子,因為葉子只要找齊了那七位仙子,聯合八人的力量,那麼她的願望就永遠不會實現。因為他們八人聯合起來就無人可擋。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飄離的計劃就完了,所以,所以飄離就算付出一切也要也要阻止她們。 

  當飄離這在想怎麼阻止她的時候,葉子已經打聽到風雨雷電的守護仙子在哪了,那就在——天雲山。可是葉兒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緊張。為什麼?是什麼能讓葉子緊張?原來是天雲山的守護神獸——天雲獸可是讓任何一個武林人士都畏懼的呀!包括葉子的祖先,世上只有葉子的祖先敢跟他斗,因為葉子的師傅——海綠兒想要得到這匹天下第一的神獸,可事實上無人順服他,而他就是天雲山為什麼能讓天下畏懼的原因。至於能否順服他,就得看葉子能否吸取綠兒的教訓了。—— 

  海綠兒當年滿懷壯志打遍了天下,成為了天下無敵手。她的絕世武功與法力無人知道,也無人能比。但她卻與當時聖界的公主結下了不解之緣——聖麗公主。因為聖麗公主救國她一命。從此,她們倆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綠兒為了報答她最好的朋友,在死之前,留下了一個預言——聖麗公主的女兒將成為她的傳人,而且,還有着更強大的力量。果真,聖麗公主生來的女兒就真是如海綠兒所說那樣。而且,她出生時,鳳凰還跟她融為了一體。所以葉子也是鳳的傳人。但葉子其實是聖界的公主,還有聖界的法力與公主的專門秘籍。所以,海綠兒說的都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永恆與守護石(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永恆與守護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