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守護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守護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守護神

  在我的童年中,總有幾個讓我難忘的玩具:有長征五號火箭模型,有變色龍四代盲盒的隱藏款,有狼人殺卡牌等等。可要問最難忘的,還是樂高賽車模型。

  這是我9歲生日時,架子鼓李老師送給我的禮物,這輛車也是我十二年生日中,收到的最豪華的禮物。這輛車長約六十厘米,寬約三十厘米,車門可以打開,也算是非常大了。車整體顏色為綠色,由黑色點綴,霸氣側漏。推動車身,在自帶的引擎聲中,賽車飛馳而去,讓無數我這樣的賽車迷心動啊!與其他賽車模型不同的是,它更加細節,前面的引擎蓋是可以打開的,裡面有一個用樂高做的油箱,貼上貼紙,簡直就是真實油箱的縮小版呢!這個賽車是敞篷的,所以車子裡面的結構盡收眼底,有趣的是方向盤,只要在推動賽車的同時,扭轉方向盤,車輪也會隨之轉彎,這樣賽車也能完成高難度動作了。

  想當初,為了把它拼出,可花費了我不少的經歷。這個車共有幾千個零件,再加上圖紙的不清晰,對於九歲的我來說,拼這個樂高非常艱難。每天晚上,只要我做完作業,就會自覺地拼上十幾分鐘,把它當成了一項每天都要完成的作業。在中途,我不小心把六個零件袋打開了,使找零件更麻煩了,對此我也十分苦惱。雖然中間出現了一些小插曲,耗時一個月才完成的賽車模型終於拼好了,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這就是我與我的守護神的故事,那你的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我與守護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