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丹丹說:“是這樣,真對不起!”

  丹丹不哭了,沒想到哭鼻子還會損害別人,哥哥要是看見了,又要說:“瞧,女孩子就愛哭。”

  丹丹擦乾了眼淚對小螞蟻說道:“你們看見我哥哥了嗎?胖胖的,小翹鼻子,穿一身藍色運動服……”

  小螞蟻說:“看見了,剛才他從這兒過去,手上還拿着兩個麵包哩!”

  丹丹高興地說:“對!對!”說完就告別了小螞蟻,追哥哥去了。

  追啊!追啊!天漸漸黑下來了,丹丹很害怕,怎麼辦呢?她看見地上堆着一捆一捆的草垛,便抽出一捆草來,騰出空,自己鑽到裡面去。

  晚上,月亮很亮,周圍的一切都依稀可見。丹丹突然看到了一群狐狸,它們在草垛旁邊玩耍、戲鬧,有的還在跳狐狸舞。奇怪!它們怎麼會站着走路?它們玩熱了,就把身上的狐狸皮脫下來,真怪!這些狐狸都變成人了,有男有女,真有意思。這不是跟媽媽講的《聊齋》故事裡的狐狸變人一樣嗎?可聊齋故事是假的,這個可是真的。

  這些人當中,有一個人長得最高,看樣子他最有威望,他對大家說:“我們是嬌嬌國的公民,嬌嬌國的姑娘們,應該最嬌。等中秋節的夜晚,我們要選一名最嬌的姑娘當皇后。”

  “噢!太好了,萬歲!”大家齊聲歡呼。

  丹丹想,原來自己來到了另一個國家,這個國家的名子為什麼這麼怪,叫什麼嬌嬌國。

  天亮了,丹丹從草垛里走出來,她發現這兒的房子很有趣,有的是大象形的,有的是老虎形的,有的是山羊形的。全是動物形狀的,可好玩了。她正看得起勁,不小心和一個身邊路過的姑娘撞在一起,沒想到這位姑娘竟大叫起來:“唉喲!疼死我?? 

  丹丹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