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6)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頃刻間,空中出現了一個大屏幕。裡面,就是小兔子的經歷:

  在一天,小兔子非非出去玩,她看到了她的朋友路路被一隻大灰狼給抓住了。非非嚇壞了,因為她自己也很害怕大灰狼,她很害怕。不僅怕自己被吃掉,她也不希望路路有事。她心中很想救路路,可是,她也很害怕大灰狼,只要稍出點什麼事,她也活不了。

  她心裡想趕緊逃走,又想去救路路。最後,她做出了決定,她要去救路路。因為路路是她最好的朋友,非非由於長得不好看的緣故,很少兔子願意跟她一塊玩,路路是唯一肯跟非非玩的。非非不想讓路路死,因為,如果路路死了話,世界上就沒有兔子會再理非非了,那非非活着又有什麼意思?

  非非鼓起勇氣,沖了上去,開始一頓亂打,她的拳頭無數個打在了大灰狼的身上,大灰狼自然不會任由非非打,開始進行反抗。最後,路路獲救了,可非非的眼睛,卻被大灰狼抓瞎了……

  曼妮看完了非非的經歷,心裡又是佩服非非,又是同情非非。最後,曼妮決定讓非非實現願望,她把願望紙小心翼翼地收了起來。

  接着,曼妮又看到了第2個願望:“讓我失明3個月。——林林。”曼妮心中覺得十分奇怪,剛剛的非非想自己恢復光明,而這個林林又想失明!哎!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事?曼妮決定看一下林林的經歷。  

  (未完:待續) —————————————————————————————————————————————— 想知道林林有什麼經歷嗎?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