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壁花小姐奇遇記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花小姐奇遇記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

  我願變成一朵小小的壁花,

  伏貼在牆的角落。

  

   

  沒有日晒雨淋,

  更不怕風吹雨打。

  神說,你的許願我聽到了……

  於是,我成了懸崖峭壁上的一朵小小花。

  在暴風雨中掙扎……

  蔡翎衰氣預報!

  受不知名衰氣影響,從早上出門到現在,我的衰運就沒停過—像“大豬小豬落玉盤”一樣滾下樓梯……被不知名飛行花盆“空襲”……被小黑(一隻對我情有獨鐘的大狼犬)追殺得一路狂飆不回頭……

  憑我蔡翎和衰神十七年的戰鬥經驗,今天一定是凶多吉少的大衰之日!要謹慎小心!

  喀嚓!喀嚓!

  想到這裡,我面無表情地活動了一下脖子和手腕,深吸一口氣,準備迎接驚心動魄、非同凡響的一天!

  七點三十分……

  當我的目光落在了公車站那個巨大的掛鐘上,我的嘴角像掛了鉛一樣耷拉下來,不由自主地抽搐了兩下!

  嗚……開始了!距離上課時間只有三十分鐘了!根據我的經驗,所謂衰神,就是越到緊急關頭就越是讓你衰得厲害的神!

  咔咔咔—

  果然不出我所料!就在我忙着發愣的短短數秒內,停在不遠處十五分鐘才有一班的公車,正緩緩地關上它幸災樂禍的門……

  “啊—不要關!”

  敬告各位衰友,在這個時候,大叫是沒有用的!唯一的方法就是—

  我把心一橫,猛地把手裡的雨傘伸進公車的車門裡!

  (作者提醒:各位切勿模仿這個急救方法。事實證明,這是走向無限衰淵的開始……)

  咻—

  我就像神勇的鐵臂阿童木一樣,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矯健的弧線。

  嘿—

  我把手中的萬能雨傘往門上一鉤,用力往車上一跳!

  哐當—

  不……不是吧!公車門居然在我起跳的那一瞬間突然關上了!我的臉重重地撞在車門玻璃上,像個被壓扁的包子一樣,然後貼着車門緩緩地滑下來……

  不……不過沒關係!即使這樣,也是在我意料之中的事情。可是,等……等等……我的救命雨傘竟然被卡在了車門縫裡!

  我死死抓住被卡在車門裡的救命雨傘,緊緊地貼着公車門,站在公車的踏板上,隨着急速開動的公車向前飛馳……

  “喂!司機大,大叔!我被卡,卡住了……”我好不容易騰出一隻手來,拚命地拍打着車門!可就在這時,一輛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洒水車突然放着超大聲的音樂出現在前方不遠處,那震耳欲聾的音樂聲瞬間把我的呼救給淹沒了!

  嗚呼……這也太衰了吧!真不愧是大衰之日……

  洒水車得意洋洋地哼着有點跑調的小曲從我旁邊經過,毫不吝嗇地澆灌着我這個祖國的花朵……

  我鐵青着臉,漠然地甩了甩被淋得透濕的頭髮,正想沖洒水車瞪一眼!

  “呼啦—”

  “哇呀!”

  搞……搞什麼!公車居然噴出一股黑煙,速度猛地加快,我的耳邊頓時響起了呼嘯的風聲,路旁的大樹和房屋像被什麼東西猛地往身後拉扯着,飛快地倒退起來……

  難道司機大叔以前是開飛機的嗎?!

  我嚇得雙手死死地抓住傘柄,快被風吹得變形的臉綳得緊緊的,大氣都不敢多喘一口!

  “哇,快看快看!又是那個女生哦!好厲害!上次我看見她被勾着衣領掛在公車窗戶上,今天她又貼在車門外面!是不是在拍電影啊?怎麼沒看見攝影機啊……”

  “現在的年輕人啊,真是愛標新立異,好好的公車不坐,非要掛在公車外面!”

  “媽媽,快看那裡!公車上面有超人!”

  “不對,小朋友,那是超級女生啦……”

  ……

  我沒有標新立異,也不是超人,更不想拍恐怖片啦!嗚嗚嗚……

  明天的報紙會不會登出“妙齡少女車下亡魂,珍愛生命、關注成長”的主標題啊?不過這樣也許也不錯,好歹我也能青史留名,成為經典的反面教材,造福全社會!

  會不會最後還能被稱讚“生得偉大,死得光榮”呢?呵呵呵呵……

  不可能的吧。

  “哇呀!”

  正當我傻笑着做白日夢,要命的司機大叔猛地打了一下方向盤,我的頭“咚”地一聲撞在了車門上,疼得我眼淚橫流。

  嗚嗚嗚嗚!現在,我終於明白“把每一天都當成是自己的最後一天”這句至理名言的意思了……

  咦?速度好像慢下來了,要停車了嗎?!我用力擠着眉頭,緊閉的雙眼慢慢睜開了一條縫……

  正在我心中飛過一絲可以“腳踏實地”的幻想時,我的身體卻由於慣性的作用,不受控制地往前飛了出去。我繞着救命雨傘做了一回漂亮的圓規軌跡自轉運動,然後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

  哎呀呀,我的小命啊……

  我頂着蓬亂的頭髮跌坐在地上,緩緩抬起半邊屁股,齜牙咧嘴地揉了揉。就在我慶幸自己還四肢健全的時候,一輛車子向我呼嘯而來,車輪飛濺起來的泥漿,毫不留情地把我的裙子變成了“迷彩裙”。

  “哎呀,我以為是誰呢,原來是我們的大衰神啊!”

您正在瀏覽: 壁花小姐奇遇記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花小姐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