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格·索亞奇遇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格·索亞奇遇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國的1926年的一個中午一名男孩降落在這個世界上,他叫比格。索亞他天生一副淘氣樣,轉眼見他長大了,他幻想,愛冒險,他住在一個叫聖比的的鎮上,就在那一天。可怕的一天終與來了,鎮上的人都病了,只又比格沒病,鎮上的人說,只要用伏魔洞的水、泥、沙,混合成一種藥物才能治好我們的病,比格相信了,與是他來到比咪咪河做這個小木船划倒下游來到比咪咪河到伏魔洞,裡面黑呼呼的比格拿起手電筒便從裡面走,忽然一大群蝙蝠飛來,比格趕緊趴下,他一隻往前走走出了山洞來到另一個世界,哪裡鮮花鋪滿,香氣撲鼻,比格一刻也沒有忘記幫主鎮上的人,他見湖中央有一顆大樹他爬了上去上面就有他要的藥水,他拿了藥水就往回跑,當走到洞中一半時卻迷路了,忽然他看見有一雙眼睛在盯着他,他害怕極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貓,它有2米長3米寬,經過3天3夜的尋找終於找到了出口,把藥水交給了鎮上的人們,人們都為他歡呼,他成了鎮上的英熊。

  保密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比格·索亞奇遇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格·索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