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特洛奇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特洛奇遇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男孩叫皮特洛,他性格開朗,風度翩翩,可是他有一個壞習慣——太貪心。平時貪小便宜,偷偷把別人的東西偷去了;吃東西時,專愛挑大的吃,小的留給別人、、、、、、

  有一天,父親見兒子已長大成人了,應該讓兒子出去闖闖,也許兒子將來會有前途。於是,他便走到兒子面前鄭重地說:“皮特洛,你已長大了,我看你老是憋在家是沒前途的,你應該出去闖闖,也許會有前途。”皮特洛聽了后高興得連蹦帶跳:“哎呀!我怎麼想不到這,反正在這裡偷東西我已覺得厭了,對!就應該出去闖闖!”於是,他滿懷信心地對父親說:“爸!我決定明天出去闖闖!”父親聽了后拍拍皮特洛的肩膀,說:“好兒子,有志氣!”

  時間如流水一般,一晃而過,轉眼間第二天到了。皮特洛收拾行李起程了。臨上馬時,皮特洛見父親滿臉淚痕地把一把寶劍遞給了他,並叮囑他在路上要小心,注意安全。皮特洛聽了后,戀戀不捨地離開他的父親了。

您正在瀏覽: 皮特洛奇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特洛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