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j)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j)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草莓哥哥是地下國拳王的兒子,平時跟父親學了一套套拳術,號稱小鐵拳。他只要在地上擊一拳,地面上馬上裂開一條縫,再擊一拳,這條縫就變成小道了。

  淘淘看了羨慕極了,他對草莓哥哥說:“你當我的師傅,教我拳術好嗎?”

  草莓哥說:“學拳術很苦,你吃得消嗎?”

  淘淘說:“吃得消。”

  草莓哥的院了里,有好幾棵大樹,其中有一棵大樹已經有三千多年了,樹榦很粗,兩個大人用手圍抱着還不夠長。這棵大樹的樹枝很長,彎彎曲曲地從隧道中穿出,一直伸到地面,這棵大樹的葉子分兩種綠色,地底下的樹葉是淡綠色的,地面上的樹葉是深綠色的,很有意思。草莓哥每天就用拳頭擊這棵大樹,日子久了,就變成鐵拳了。

  現在,草莓哥天天也讓淘淘擊這棵大樹,淘淘剛開始還覺得好玩的,過了幾天,手都腫了,有的地方還出了血,淘淘有點兒受不住了。他說:“草莓哥,看我的手都腫了,也出血了,讓我休息幾天再紅練吧!”

  “不行,堅持練!”

  淘淘又練了一會兒,覺得鑽心的疼,手上的血流得更多了,又對草莓哥說道:“讓我休息兩天吧!”

  “不行,再練一會兒!”

  淘淘想:草莓哥也太狠心了。一點兒都不同情人。要是媽媽看見了,准不讓我練了;要是老師看見了也會叫我休息的。這兒的人,心腸太硬,我真受不了。

  淘淘又打了一會拳,借口要上廁所,便悄悄地走了。他記得那天草莓哥用鐵拳開出的一條路,便沿着這條路出去,到了路口把眼鏡放在地上,走了。到山邊拐彎處,聽見草莓哥的叫喚聲:“淘淘,你在哪兒?回來吧”“淘淘,回來吧!”聲音漸漸聽不清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j)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j)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