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逃生記(童話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逃生記(童話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井底之蛙逃生記(童話篇) 標籤:井底之蛙作文 [井底之蛙]續寫作文 逃生記作文 放生記作文

井底之蛙逃生記(童話篇) 

  傳說中有一隻青蛙,它從很小的時候就掉入了一個很深很深的井裡面,那個井暗無天日,非常非常地黑,裡面而且還沒有任何的食物,只有一窪小河水,如果想出去——很難,因為必須得一個人觀察這個井,才能發現裡面有一隻青蛙,因為這個井很長很長,憑叫的小青蛙根本扯破了嗓子也叫不來一個人。 

  小青蛙就這樣過了10多年,漸漸的也變成了大青蛙。在這10多年當然它也生兒育女了,生了三個女兒,一個兒子。它們過的也不錯,這個井對它們來說,也並不這麼可怕了。 

  有一天,一個獵人來到了這個森林打獵,而青蛙們也因此有了得救的機會,正當這個獵人來到井旁時,雖然它們很想被獵人救上去,可又怕獵人會因此傷害它們,它們憂鬱了好一會,終於有結果了。大青蛙媽媽對孩子們說:“孩子們,我們還是一起叫獵人吧,管它生還是死,我們就算不叫,也未必救的出去了,所以我們還是保護着這最後一個希望,讓獵人救我們上去吧!” 

  於是它們花費了好大的嗓門,終於把獵人喚過來了,然後最小的青蛙妹妹對獵人說:“叔叔,請您把我們救上去好嗎?”獵人叔叔第一次聽到了特別溫暖的聲音,他決定了要把它們救上去,而且不殺它們。青蛙們都好高興呢,有的呼吸到了新鮮空氣就手舞足蹈,有的看到了大自然的美麗就搖頭擺尾,大家都好高興。青蛙媽媽帶領着孩子們對叔叔說:“謝謝您,我們以後會幫你捉害蟲!”獵人也說:“以後有什麼困難我幫你們解決,有任何動物欺負你們,我就把它逮了。”沒想到,青蛙媽媽的選擇是對的,它們居然碰到了這麼熱心的獵人叔叔,於是就說下了這樣一句話:“要把握住最後的機遇,我相信風雨後總有彩虹!” 

  離別時,它們互相抱住對方,說了一些離別語,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逃生記(童話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逃生記(童話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