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c)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c)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天鵝姑娘剛飛過一個小山岡,突然停下來了,她着急地對丹丹說:“不好了,前面天空出現了一片烏雲,這片烏雲就是那個魔女的化身,我要躲一躲。”

  丹丹也着急了,光禿禿地地方,連棵樹都沒有,往哪躲呢?眼看那片烏雲就要飄過來了。

  小天鵝姑娘說:“快!你快脫下一件衣服,把我包上,然後抱在懷裡。”

  丹丹迅速地脫下一件衣服,剛剛把小天鵝姑娘包上,那片烏雲就飄過來了。烏雲飄得很低,在丹丹地頭上轉了三圈,慢慢地飄走了。

  丹丹打開衣服,小天鵝姑娘飛了出來,說道:“真險吶,否則我又要被那個魔女抓回墳墓里去。”

  她們兩人繼續往前走。傍晚時,她們來到了河邊,河上突然湧來了一股浪花,小天鵝姑娘說:“不好,魔女又來了!”丹丹趕緊趴在小天鵝身上,擋住小天鵝的身體。這時河裡的浪花向岸上打來,濺濕了丹丹的衣裳,丹丹緊閉着眼,任憑浪花的扑打,這浪花扑打了一個多小時,才慢慢地退去。丹丹站起身來,渾身都淋濕了,小天鵝姑娘睜着大眼睛說:“多虧你救了我。”丹丹說:“甭說這些話了……我應該怎樣過河?”小天鵝姑娘說:“過河,好辦,我馱你過河。”

  丹丹說;“你的體力不行!”

  小天鵝姑娘說:“試試吧!”

  小天鵝姑姑突然變大了,變得比丹丹還大,她跳到水裡,丹丹騎在她的身上,過河去了。過了河,小天鵝姑娘又變小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c)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