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丹丹說:“對不起!”

  那姑娘說:“你看,把我的胳膊都碰青了。”

  丹丹一看,果然如此,心裡嚇得呼呼直跳。

  那姑娘疼得直哭,丹丹說:“我給你揉揉,”那姑娘趕緊躲開,說道:“更疼了。”

  丹丹這時才想起來,這兒是嬌嬌國,每個姑娘都很嬌,怎麼辦?丹丹只好說道:“我送你回家吧!”

  一路上那姑娘還在哭。

  到了公共汽車站,等了一會兒,來了一輛汽車,丹丹說:“我扶你上車!”那姑娘說:“不!車太擠,會把我擠壞的。”丹丹只好再等下趟車。車又來了,這輛車不擠,丹丹說:“我扶你上車吧!”那姑娘說:“不行,還太擠!”丹丹說:“這車不擠了!”

  “不!會把我擠扁的!”

  過了十分鐘,又來了一輛車,是空車,那位姑娘才敢上車。

  那了那姑娘家裡,姑娘媽媽迎了出來,請丹丹到屋裡坐坐。姑娘媽媽說:“我有四個女兒,大的叫嬌嬌百嬌嬌,二的叫嬌嬌千嬌嬌,三的叫嬌嬌萬嬌嬌,四的叫嬌嬌億嬌嬌。”說完,指了指還在哭的那位姑娘說:“她就是老四。”

  丹丹想,難怪那麼嬌。

  媽媽給嬌嬌億嬌嬌的胳膊上藥,嬌嬌億嬌嬌還在哭。

  媽媽說:“好姑娘別哭了,哭壞了身體怎麼辦?來!媽媽切一塊西瓜給你吃。”

  媽媽說完,遞了一塊西瓜給嬌嬌億嬌嬌吃,嬌嬌億嬌嬌不接,媽媽只好喂她吃,吃了一口,吐出一個西瓜子,不知怎麼,竟掉到自己坐的沙發上了,嬌嬌億嬌嬌對媽媽說:“這個沙發太硌,屁股都硌疼了。”

  她媽媽就給她墊上一個塑料泡沫做的坐墊,嬌嬌億嬌嬌說:“還硌。”她媽媽又給她墊上一個塑料泡沫做的坐墊。嬌嬌億嬌嬌說:“還是硌。”她媽媽就給她墊上甘多塊塑料泡沫做的坐墊。嬌嬌億嬌嬌說;“還有點兒硌。”她媽媽只好尋找原因,找啊,找啊,最後才發現原來沙發上有一粒西瓜子,便說道:“哎呀!都是這個西瓜子在搗亂。”說完,就把它扔了。

  這時嬌嬌億嬌嬌才說:“不硌了。”

  她媽媽高興地說:“嬌嬌億嬌嬌真嬌,可以做皇后了。”

  丹丹聽了覺得很好笑,心想:這麼嬌的人有什麼用,簡直成了廢物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