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h)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h)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風呼呼吹,丹丹覺得這風像把尖刀刺入骨髓,冷透了。她躲在一個背風的牆角里,還是冷嗖嗖的,噯!原來身上少了件毛衣。

  這時走來了一個老爺爺,說道:“好孩子,別凍壞了,快到我身旁來取暖, 我是火爺爺,身上很熱,挨着我就不冷了。”丹丹往火爺爺身邊一站,果然暖和極了。丹丹說:“謝謝火爺爺。”

  第二天,太陽出來了,火爺爺說:“現在不冷了,我要走了。”說完話,他脫下衣服,變成一團火苗,慢慢地往天空飛去。

  丹丹一人在街上走着,突然飛來了一隻鴿子,站在丹丹的肩膀上,鴿子的腳上系著一捲紙,丹丹拿下來一看,原來是石馬少年和小天鵝姑娘寫來的信。信上說,他們倆已經打敗了自己的敵人——魔女,現在他倆已經結婚了,過着幸福的生活。另外還說道,送給丹丹一個寶石戒指,戒指套在鴿子的腳上。丹丹拿着戒指,想送給擦皮鞋的男孩子,但男孩子已經不見了。丹丹托着鴿子,親了親它,說了聲:“謝謝你,小鴿子!”就把它放了。鴿子飛遠了,還不時回過頭來看丹丹。

  哥哥還沒找着哩!丹丹繼續往前走。前面的小河已經凍冰了,丹丹可以從河面上過去。她低頭看見清澈的冰層里,有幾十個長長的、銀白色的東西,便蹲下來看,啊!原來是一群小魚,凍結在冰層中,還保持着遊動的形狀。丹丹自語道:“準是你們不聽爸爸媽媽的勸告,非要游到水面上來,現在竟把自己凍在冰層中。唉!你們這些不聽話的小魚啊!”

  丹丹站起身來,若有所思地繼續往前走。

  話分兩頭說,淘淘從家裡出來后,確實是上小樹林里去了,他在那兒轉悠了很久,迷路了,只好在樹林里瞎逛,累了,便坐在草地上休息。草地上長了一棵草莓秧,上面結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草莓。淘淘伸手摘了下來,正想往嘴裡放。突然,身邊這棵草莓秧不見了,變成一個小男孩,小男孩說:“嘿!誰叫你拿我帽子上的紅寶石?”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h)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h)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