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g)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g)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丹丹一人划著船,急着去找哥哥。她看見水上飄來一頂帽子,便拾起來,當她看到這頂帽子的顏色和式樣時,便驚叫起來:“這是哥哥的帽子。”丹丹想:難道哥哥就在這附近。她抬頭向周圍望去,什麼人也沒有。忽然刮來一陣大風,把丹丹的船刮到海里去了。丹丹的船兒在海里飄着,一個個大浪迎面撲來,真玄啊!丹丹的船兒差點翻了。

  丹丹的船兒在海里飄了三天三夜,來到了酸甜苦辣澀國。這裡天氣很冷,看城的士兵都穿上了棉衣。

  這時走過來一個小男孩,對丹丹說道:“小姐姐,你擦皮鞋嗎?”丹丹說:“不擦!”

  小男孩說:“擦一下吧,不然,我今天又要挨餓了。”丹丹一聽,心軟了,趕緊伸出腳來讓他擦鞋,擦皮鞋的小男孩還穿着單衣,凍得哆哆嗦嗦的,丹丹便問道:“天氣這麼冷,你為什麼不穿棉衣?”小男孩說:“家裡窮,沒錢買冬衣。”丹丹又問:“你們國家不管嗎?”

  小男孩說:“不管。”

  丹丹:這是什麼國家呢?酸甜苦辣澀是什麼意思,“酸、苦、辣、澀”固然不好受,可是還有個“甜”字呢?“甜”總好受吧?便對小男孩說:“你們酸甜苦辣澀國,總有人生活得甜吧?”

  小男孩說:“對!有少數人生活得甜,他們都是些大財主。”

  小男孩擦完皮鞋,站起身來。丹丹送給他一個大麵包,還把自己身上的毛衣脫下來,給他穿上。小男孩穿上了毛衣,身體暖和了。勁頭也足了,便使勁喊道:“擦皮鞋??〔療ば?? 鋇ささ匕鎪?埃骸安療ば??〔療ば?? 幣簧材羌洌?療ば?娜碩嗥鵠戳耍?∧瀉⒉療ば?畝?髡胬?鰨?拖竦纈爸械目煬低芬謊?5さた吹叫∧瀉⒌納?夂悶鵠戳耍?闈那牡刈吡恕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g)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g) 暫無評論